close

最近,我正面臨著在這個工作裡面所遇到的最大的情緒管理瓶頸,也就是說我快爆炸了。但有些時候,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起我自己了,那就是我很會搞定我自己。特別是在情緒這方面。並非壓抑唷,而是我有一項對於一些責罵也好、情緒性字眼也好都能快速拋諸腦後的能力。這代表什麼呢?我的情緒管理真的很不錯。但是相對的代表著,如果你能惹火我,那你就他媽的完蛋了!!!是的我今天就差點讓怒火徹底點燃,但還好,我沒空生那樣子的氣。

主要是想告訴一些表面上很成功的人,這些成功不是偶然,你要感謝的人還很多,絕對比你想像中的還多。千萬不要急於脫離他們的保護,那會讓你的這些舉動看起來很蠢。如果說不想感謝就算了,也千萬不要惡言相向。山水有相逢,聽過嗎?隨著時間的推移,不會隨時這麼順利的。這種人我統稱"成功的失敗者"。

成功的失敗者有什麼共通點呢?

1.不可一世

2.自負

3.目中無人

4.夜郎自大

有才能還好,頭銜叫"不可一世的天才",沒有才能的人都在井底看月亮

that's all, end of talking...

 

給自己的話:如果你時常覺得"該死,這件事不得不馬上做、馬上完成",那你可能試著停下腳步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夜郎自大 不可一世
    全站熱搜

    dancer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