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各家手機的重量級機種紛紛釋放出消息,這感覺其實蠻好的,希望藉此能還大家一個健康的市場狀況。hTC真的要加油,這兩年來hTC真的是一(好幾)波三(好幾)折,最近還出了個內賊哪裡不去,選擇投奔大陸,結果就是"hTC是中國人的品牌"這句話再度成為攻擊性語言的榜首。這句話從我剛進這個行業就聽到現在,讓我也開始好奇這句話有多久歷史..看著YOUTUBE上的影片應該是2010/9月份的事。都三年了...就連地球都安然渡過世界末日的威脅;還不到一個月,胖達人也從香精風波中離奇生還了,宏達電還在背負著這句話帶來的傷痛。果然!飯可以亂吃,話千萬別亂說。Anyway, 說過的話收不回,該承擔的還是得承擔,不過還是請你們加油。

令人蠻遺憾的,最近一次聽到對hTC的認同竟然不是在自己國家,是一個月前我從紐約洲經彩虹橋入境加拿大時的海關櫃檯。那是一個我從此很難忘掉的經驗,當海關問我工作時,我想了想:I work for a cellphone shop。手持我護照的海關人員很驚奇的拿出口袋裡的HTC,嘴裡喊著"hTC?" 然後另外一個海關也接著拿出背板磨得亂七八糟的new One。然後開始開心的問我:This is good, right? right?......我不記得我還說了什麼,只記得我最後說Thank you, you look a lot like Robert Downey Jr. ..........蠢斃了,當時不知道北美沒上這個廣告 :(

這之前,我一直很擔心在美國和老美打交道的時候我應該用什麼話題提醒他們 Taiwan ≠ Thailand,是要用已經不在紐約的王建民,還是人在巴爾的摩的陳偉殷。........結果證明我多慮了(LoL). Ok, 無論如何,暫時就把我和hTC交手時的新仇舊恨放一邊,衷心希望這個品牌能安然渡過內賊危機,並重新取回大眾的信任吧。

HTC New One  

arrow
arrow

    dancer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