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8/10 客氣走完了牠的一生

KEKI  

Keki, 雖然你的離去讓我難過的幾乎無法自己,但我一方面也很慶幸,你在過世前可以把滿嘴潰爛的牙肉都治療的差不多,

至少,你在這段期間,又能大口大口的吃雞肉、雞肉泥,甚至還能正常的吃下你最愛的飼料,

說真的,我好難過。但我要謝謝你,你不只扮演了我的寵物貓咪,更是我的好朋友、好兒子、好家人,

死亡只是暫時的,痛苦也僅僅是瞬間。逝去的只是肉體,我還感受得到你的靈魂和你的精神。

 

但是,夠了,真的夠了....希望你可以無憂無慮的離開,邁向無傷無痛的新世界,

如果新世界很美好,記得喵個幾聲,我會聽到,不管多遠..我會聽到,哪天我們碰面了,再請你吃雞肉泥吧。

明天過後,送你走完最後一程,我就不會再為你哭泣,畢竟你即將進入永恆的寧靜和幸福,我愛你~~Keki

晚安 & 永別了....

 

DSC03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cer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