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是為了上傳相片到dropbox,沒想到因為照片名稱衝突意外讓我翻出塵封已久的記憶。既然如此,我想不去面對也不行了,點開相簿才真的深刻體會到我有多麼的想念你-----Keki

KEKI_019  

    看著你一路從小貓長成大貓,卻沒見到你最後一面,或許是我最最最遺憾的事了。但,有句話說的真好『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曾經我不是很相信這句話,但一年多後的今天,我突然意識到這句話有多麼的真實、多麼的重要。要不是有這句話的支持,我還真的不知道要傷心多久,也沒辦法體會到你在天堂那端過得有多安樂。

KEKI_001  

這時的Keki大概7~8個月大吧,後面翻滾的是他的兄弟『Google』

  KEKI_008  

更小的時候,大約是5個月大,最愛最愛賴在床上最溫暖的地方

KEKI_005

一定會霸佔床位,等待我上床睡覺

KEKI_030  

甚至會自己捲被子睡覺

KEKI_027  

還會把想擠在一起睡覺的弟弟推開

KEKI_036  
但是在『Google』真的害怕的時候,也會盡責的保護他

KEKI_033  
也會陪伴新妹妹『妞妞』

    你走了之後,我覺得『Google』寂寞許多,待在窗邊發呆的時間也更長了。其他的貓咪,『妞妞』、『巧克力』、『橙橙』雖然和你相處的時間不像『Google』這麼久,但你剛走的那幾天,牠們都過得很不安穩。我想動物的感情不會比人類少到哪裡去,他們一定也在心裡想著你,就像我一樣。但我們或許都懷著同樣的想法---終究有這麼一天,我們會在天堂在見面,所以才能若無其事的過著每個平凡的一天。

    接下來的幾張照片,是在你過世的前幾天拍攝的,當時的你除了飽受牙齦炎之苦而食慾欠佳以外,精神狀況似乎還好。但我卻沒有想到再也沒有所謂的以後。就在幾天後,難以進食的你終於支撐不住,選擇在我們都不在家的時候獨自離開人世。接下來,我只能憑藉著照片和回憶來和你相聚。

KEKI_011 KEKI_012 KEKI_014 KEKI_019我真的好想知道,你走的那一刻,是不是有想念著我們?

    幼童時期的Keki,我真的不認為我會喜歡你,因為你真的長得超級像外星人,很醜!但,再給我一次機會,我一定會好好的陪你長大。不過,就因為人生只有一次機會,沒有所謂的或許,也沒有所謂的我好想重頭來過,所以你所存在的時光才會顯得彌足珍貴。這也是讓我下定決心不再放棄任何可能的機會和時間,去愛我所愛,去珍惜我身邊所有人、事、物的主要原因。你或許只是一隻貓,但你教會我的東西.........千金難買。

KEKI_025  
『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

I love you, Keki.

Eddie
2014/02/13

arrow
arrow

    danceredd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